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这样做与菜卡说再见!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太低怎么提额?

这样做与菜卡说再见!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太低怎么提额?

      

  “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的标语,也正是这样的正能量吸引了不少卡友申请办卡。不过,大部分申请工行world奋斗金卡的客户,表示额度太低,想着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额,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指明道路。

  工行信用卡的含金量高是卡友们公认的,但是下卡额度多少,完全取决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

  大家申请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期望值一般是1万到5万元之间,但是实际下卡并非人人都理想,不少卡友遭遇500、3000、5000的菜卡。

  小编提醒,成功申请到工行信用卡不易,额度太低销卡是极其不明智的,建议尝试以下提额技巧

  1、日常多多用卡消费,但也不要盲目消费,否则提额就失去了意义;

  2、偶尔分期,给银行以甜头,但是不能太过频繁,过犹不及;

  3、日常多与工行进行业务来往,以提高个人星级;

  4、有能力可将闲钱存进工行或者购买工行的理财产品,以步步为赢为佳;

  5、保持良好的征信,是提额的基础。

  工行world奋斗金卡额度太低怎么提额?以上几点可供卡友参考,提额并费一蹴而就的事情,还需要时间的积累,至少要持续用卡半年才能申请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