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银证书介绍

工商银行网银证书介绍

      

  工商银行网银证书介绍

  首次登陆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计算机将会有安全提示从Personal ICBC CA中颁发根证书,该根证书用于您认证工商银行的网站,请您点击“是”,这表示您接受工商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服务。

  如果您尚未申请工商银行的个人客户证书,并且已经完成上述计算机设置步骤,请直接个人网上银行。如果您希望申请个人客户证书,请到工商银行网点办理,咨询电话:95588。

  如果您已经申请工商银行的个人客户证书,请再按照如下两个步骤设置证书使用环境。

  请根据您持有的证书类型,选择安装相应的证书驱动程序。

  当您安装完毕相应的证书驱动后,在正式使用个人网上银行其他功能之前,请首先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进入“U盾管理”功能,在“U盾自助下载”栏目中下载您的个人客户证书到U盾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