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套现后放高息贷涉嫌信用卡诈骗

办理信用卡套现后放高息贷涉嫌信用卡诈骗

      

  在银行办理信用卡套现后放高息贷,结果不但借出去的钱无法收回,还欠下银行一屁股的债,9月11日,周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上杭警方抓获。

  周某于2009年6月向某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1.2万元。领卡后,周某东在前期能将刷卡消费金额如期还款,后期由于将信用卡套现资金高息借给他人后无法收回,导致资金断裂。银行通过电话、短信、催收通知书等方式多次催收后,仍拒不还款。至今年8月27日,共透支本金1.1万余元,利息滞纳金两千多元,合计人民币1.4万余元,已涉嫌信用卡诈骗犯罪。9月11日,周某东被民警抓获,并依法被取保候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