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询申请进度?为什么会打不开?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查询申请进度?为什么会打不开?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第一大行,很多人第一次办信用卡首选工行信用卡,为了这些卡友能有更好的申卡体验,工商银行提供了做种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尽早知道银行审核进展。

  1、网银查询

  登陆工商银行个人网银账号,直接在信用卡快捷功能处,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填写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及验证码,点击提交即可。

  2、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信,点击“信用卡”,选择里面的“查询办卡进度”,输入“#身份证号”即可。

  3、工银e生活APP查询

  登陆工银e生活APP账号,“精选”首页中提供了“办卡进度”入口,提供个人身份验证信息,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4、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直接拨打工行信用卡客服电话:95588,根据提示音选择中文或英文,按“6”选择信用卡服务,输入身份证号,核实身份后即可查询到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5、银行网点柜台查询

  如果你不怕麻烦,可以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前往工行任意营业网点进行查询。

  通过以上途径可以轻松查到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如果遇到打不开的情况,或是查询时间太早,或是提供的身份验证信息不正确。建议申请人择日再查或者换种方法再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