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活动:低至9 9买两张影票

广发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活动:低至9 9买两张影票

      

  办信用卡不薅羊毛,证明你不是一个合格的持卡人,而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能错过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活动哦!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广发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活动,只要9.9买两张。

  广发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4日,每天10:00准时开抢。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首次在“发现精彩”APP上绑定广发信用卡或广发理财通卡的客户,在绑卡30天内,可通过“发现精彩”APP最低用9.9元购买两张电影票。

  活动细则:

  1、仅持有附属卡、转账卡、商务卡、公务卡、万应卡、易贷还款卡、外币单币卡类客户不能参与活动。

  2、活动优惠详情:票价≤50元,仅需支付9.9元;50<票价≤70,仅需支付19.9元;70<票价≤90,仅需支付29.9元。

  3、优惠权益路径:“发现精彩”APP——“精彩”页面——“电影”专区,即可选择城市、电影、影院、场次、座位,输入手机号码,确定选座,选择参与“新户9.9元看电影”优惠活动,并完成支付即可。

  以上便是广发信用卡看电影优惠活动,仅限“发现精彩”APP绑卡新户参与,最低可用9.9元购买两张电影票哦!是不是超级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