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注意好这些

兴业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注意好这些

      

  信用卡核卡后,需要激活才能正常使用,一般情况下,在信用卡激活时被拒的情况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但依然有人掉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兴业信用卡柜台激活有哪些注意事项。


  其实,兴业信用卡激活的方法有很多,除了柜台激活外,银行提供的官方线上途径更快捷、方便,如网银、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客服电话等,被拒的几率也微乎其微。


  但是,首张兴业信用卡且通过网络办理的持卡人必须要通过柜台才能激活卡片,这些人通过柜台激活兴业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才不会遭拒:

  1、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随卡邮寄的《确认领卡函》,及额外的财力证明;

  2、着装要大方、得体,避免邋遢;

  3、与工作人员交流时,注意言行举止,礼貌待人;

  4、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用正楷字签上自己的名字;

  5、工作人员在核实办卡信息时,要对答如流,且与办卡时提供的信息一致。

  信用卡激活是用卡的最后一道坎,只要你不给自己挖坑,那么,会很顺利。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兴业信用卡柜台激活被拒?注意好这些”的相关介绍了,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是否豁然开朗呢?其实,信用卡柜台激活主要是工作人员对你申卡信息的再次确认,只要你完美应对,就不会有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