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数字签名有误是什么意思?

工商银行数字签名有误是什么意思?

      

  工商银行数字签名有误是什么意思?工商银行数字签名有误怎么办?

  在使用U盾进行交易时提示:“您的数字签名有错误”,是什么意思?

  遇此提示,一般是由于U盾硬件未正常连接、U盾驱动程序不正常或当页面提示“请选择用于签名的本人证书”时未选择或选择了错误的证书导致。您可通过证书驱动程序查看证书状态是否正常判断问题原因,然后分别采取重新连接U盾、重装U盾驱动程序及选择正确个人证书重新交易等解决方法进行解决。

  此外,若您使用的是华虹二代U盾,此问题则是由于您在页面弹出提示“请核对U盾显示信息......”时未在U盾机身上按“OK”键导致,请再次交易并在进行到此步操作时将页面显示信息,与U盾LCD显示屏上显示信息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单击U盾机身上的“OK”键,当LCD显示屏提示再次确认时,请客户再次单击U盾的“OK”键,此时页面上将弹出提示“请输入您的口令以访问U盾”,这时输入U盾密码,点击“确定” 后即可完成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