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额度低别急销卡

广发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额度低别急销卡

      

  

  广发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  

总而言之,信用卡的额度不是固定的额度,根据卡片等级不同额度也会不同,等级越高额度越高,而且也跟申请人的资质条件有关。而这款广发中铁网络联名信用卡定位于金卡,广发银行对其设定的额度上限为最高额度5万元。至于具体多少,就得看银行对你的综合评分了。


  额度低别急销卡

  如果对申请下来的额度不满意,也可以掌握好技巧进行提额,多刷卡,按时还款,不要逾期,等持卡消费6个月后可以去申请提额。

  不过,具体能否提额,主要还是由银行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及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综合评分符合提额标准,自然就会为你提额,所以最重要还是得提高你的资质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