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可不知的14家银行信用卡被盗刷后的保障业务

不可不知的14家银行信用卡被盗刷后的保障业务

      

  不可不知的14家银行信用卡被盗刷后的保障业务

  元旦即将来临,不少人计划着出门旅游或者购物,信用卡成为必不可少的“神器”。然而近几年信用卡盗刷案件频繁发生,对于持卡人来说,一旦发生盗刷情况,银行提供的失卡保障业务就显得尤其重要。

  失卡保障是指信用卡客户遗失信用卡后

  持卡人若在第一时间向银行申请挂失,则银行对持卡人在挂失前一定时间内因被人盗刷信用卡而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目前全国开通此业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仅针对境外交易)、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工商银行(仅针对深圳和上海地区发卡的)。

  小编了解到,失卡保障的时间可以是挂失前48小时、72小时或120小时,不同的银行对失卡保障的规定和保障限额的规定都不太一样。

  持卡人最好了解清楚自己所持有的信用卡是否有失卡保障功能,并且在什么情况下才能获得保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