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穆迪:美国5月信用卡业务继续改善

穆迪:美国5月信用卡业务继续改善

      

    穆迪公布的信用卡指数报告显示,美国5月信用卡撇帐率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违约率连续第七个月下滑。

    综合外电6月23日报道,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公布的信用卡指数报告显示,美国5月信用卡撇帐率连续第二个月下滑,较4月数据下滑了20个基点,至10.71%。这宣告2010年第一季度美国信用卡撇帐率上升势头已被拦截。

    美国5月信用卡违约率连续第七个月下滑,至5.26%,为自08年11月以来的最低月度水平。

    此外,美国5月“早期阶段”违约率也持续下滑,到5月底时降至1.26%,接近2006-7年度创下的历史低位。

    同时,美国5月收益率指数反弹,上升50个基点至22.89%。由于信用卡发行商扣除了本金,而且部分信用卡发行商重新进行定价导致基本收益率显著上升。

    改善的收益率与和撇帐率促使美国5月信用卡超额利差扩大60个基点至9.32%。三个月信用卡超额利差平均值为9.21%,创下穆迪信用卡指数20多年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穆迪预计信用卡超额利差将在年底下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