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周六完成银联在线支付 邮储银行信用卡可获6000积分

周六完成银联在线支付 邮储银行信用卡可获6000积分

      

近日,邮储银行中山分行开展了“周六邮储银行日,话费积分好礼疯抢”的信用卡活动,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卡主只要首次开通银联支付且在当天完成交易便可获赠20元话费,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登录支付单笔交易满99元(含)及以上,可获6000信用卡积分。

 

据了解,今年6月至12月期间,邮储银行与与中国银联合作,一起开展“周六邮储银行日,话费积分好礼疯抢”信用卡网购活动。在活动期间,每逢周六,邮储信用卡持卡人首次开通“银联在线支付”且在开通当日成功完成1笔交易(金额不限),即可获赠20元话费,当日限前200名,先到先得。

 

另外,在活动期间每逢周六,邮储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卡号支付或登录支付单笔交易满99元(含)及以上,可获6000信用卡积分,当日限前400名,每位持卡人每周限获一次,先到先得。

 

持卡人所得到的邮储信用卡积分,可通过客服及官网完成礼品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