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没有工作如何申请信用卡?这些方法值得一试

没有工作如何申请信用卡?这些方法值得一试

      

  众所周知,办信用卡必须要有收入才行,因为没有收入你拿什么来还信用卡账单呢?而银行衡量客户收入的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工作,可想而知,大部分人没有工作是很难办到信用卡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奉上满满的干货,教教大家没有工作如何办信用卡。

  1、提供流水证明

  一份有说服力的银行流水,能证明申卡人即使没有工作,但是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还款能力有保证。

  2、搬砖办卡

  搬砖在信用卡界的意思是存款,如果你在发卡行有一笔大额存款,或者有购买理财产品,也能证明你的经济能力。

  3、其他财力证明

  银行比较认可的财力证明有:房产、车产等固定资产,个体经营户可以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纳税证明等。

  4、办理副卡

  副卡的申请条件没有主卡苛刻,但是可以同享信用卡金融服务、权益,与主卡持卡人共享透支额度。

  没有工作办什么信用卡合适呢?小编推荐以下几款:

  1、招行YOUNG卡

  30岁以下,年轻人专属,办卡通过率高。

  2、中信I白金

  没有工作但需要有强大的财力证明,才能申请这款小白金,批卡率高。

  3、浦发AE白金卡

  比较适合有商旅需求的个体经营者,一般资信条件的可能办不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