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网黑信用卡贷款能批吗?好下款的口子推荐

2019年网黑信用卡贷款能批吗?好下款的口子推荐

      

  银行发行信用卡主要为持卡人提供透支消费额度,现金需求还是得靠贷款才能解决。如果持有的是网黑信用卡贷款能批吗?2019好下款的口子有哪些呢?

  网黑信用卡,是指有过征信污点的信用卡,可能是信用卡逾期或者套现造成的,对于这类持卡人想要贷款比较困难,尤其是通过银行贷款,包括信用卡贷款。

  不过,目前市面上有些口子还是比较好下的,网黑信用卡持卡人也有机会下款:

  1、钱包信用

  小额短期的贷款口子,新上线不久,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9-38周岁之间,要有实名手机号和常用的支付宝账号,最好是同一个号码。最高额度5000元,还款期限7-150天。

  2、好还分期

  人人贷旗下的新芝麻分口子,下款情况不错,最高额度是5000元,使用期限是6个月,一般芝麻分600分以上会比较好,一般没有回访。

  3、出粮

  一个老信用卡口子,目前的下款情况不错,最高额度是3000元,最长贷款期限是6个月,认证信用卡的时候要扣除0.01的认证费用。

  网黑可以办信用卡吗?严重拉低下卡几率

  总而言之,2019网黑信用卡贷款能批,但是走银行途径行不通,只能选择市面上比较小额的贷款口子。可见,个人征信对个人信贷行为的影响有多大,一定要维护好这张个人经济身份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