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坐地铁、公交有红包/权益!浦发信用卡出行优惠有什么?

坐地铁、公交有红包/权益!浦发信用卡出行优惠有什么?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出行工具——汽车,车水马龙的情景不仅给自然环境造成了污染,而且拥堵的路面也大大降低的出行效率。所以,日常出行建议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浦发信用卡出行优惠,坐公交、地铁都有优惠。

  1、1分钱上海地铁红包

  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每天9点起),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可享受0.01元购买面值3元的上海地铁乘车红包一张,每人每日限购2个,总计可购8个,每天限量10000个。

  2、1分钱享杭州公交出行权益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4日(每天9点起),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于支付宝App使用杭州通支付宝公交卡享受公交出行服务,可以用浦发信用卡支付0.01元获得2张(每张价值2元)公交出行现金抵用券,在杭州使用先乘后付功能乘坐公交时自动抵扣乘车费,或者持卡人对电子公交卡进行充值时自动抵扣充值费用,共计150000个活动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1分钱享西安地铁,武汉、天津、石家庄公交出行权益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4日(每天9点起),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于支付宝APP内,在武汉、西安、天津、石家庄四个城市的指定活动页面,可享支付0.01元获得对应城市的公共出行抵用券。抵用券可用于持卡人使用先乘后付功能乘坐指定公共交通工具时抵扣乘车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