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iphone se手机是否免息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iphone se手机是否免息

      

  工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iphone se手机是否免息?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苹果官网购买iphone se

  苹果官网支持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分期购买iphone se,通过工行官网购物频道苹果专区跳转至苹果官网,选择机型、颜色后,我们看到工行信用卡支持3期、6期、9期、12期购买iphone se免手续费。

  电商平台购买iphone se

  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购买iphone se,可直接用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不过,目前iphone se仅支持苹果官网购买,购买iphone se是否免息,我们可以参照iphone6s政策。

  目前天猫支持3期免息购买iphone6s。

  京东30天免息,分期的话每期需支付0.5%的手续费。

  苏宁易购30天免息,苏宁易购工商银行信用卡支持在线分期,手续费分别是:3期1.12%、6期1.96%、12期4%、24期8%,手续费分期收取。若使用苏宁任性付分期付款,每期需支付0.5%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