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不上款怎么办?

信用卡还不上款怎么办?

      

  信用卡还不上款怎么办?信用卡还不上款如何处理?下面小编为卡友介绍信用卡还不上款怎么办?

  很多持卡人不在乎信用卡还款,以为就算不还钱,银行也没有什么办法,大不了就记点利息呗!所以忽视还款的存在,只顾刷卡的快乐,不顾还款的悲哀。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重还款记录,它的存在,关系着你的未来。

  网友小雪曾有五张信用卡,先后又申请了超市打折的,航空换里程的,网上消费有积分等不同需求的信用卡,心里想着一定能满足自己的需求了。无论吃饭也好,商场购物也好,都能找到合适信用卡。不久前,曾用信用卡透支5600元的手机,没有还款能力就还款最低金额。前后不久,三张信用卡已经欠款30000元,就算是全部最低还款,小雪也没有这个能力了。

  根据上述的真实案例,信用卡达人教你相关的信用卡知识。

  如何能避免信用卡逾期还款?

  避免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还款日改为自己熟悉的日子。现在多家银行推出的信用卡都可以更改到期还款日的日期,持卡人可以将时间改成自己习惯的时间。

  其二的方法就是:将同行的借记卡与信用卡绑定,并设置自动还款。如果是首次使用信用卡的持卡人,最好能在还款到期日前致电银行客服中心进行咨询,确认是否自动关联成功,以免不必要的麻烦产生。这样,只要借记卡余额足够,一到还款日,就能自动进行还款。

  信用卡如何还款最好?

  方法一:可以直接到该信用卡银行网点还款,像存钱一样把钱存进卡里就可以了;

  方法二:可以在有拉卡拉的机子上还款,一般是便利店里都会有,可以进去问下。需要你的储蓄卡里有钱,拉卡拉机子上面有提示信用卡还款,按一下,按上面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方法三:可以在网上通过支付宝还款,打开支付宝首页,上面有图标标明了,信用卡还款,每点击一下,都会提示怎么操作。这样还款很方便,一般二十四小时到账,还款记录也会保存下来的。

  没钱还信用卡时怎么办?

  借鉴一:所有信用卡都有一个最低偿款额。先把那个还了,银行才不会对你进行法律行动或者影响你将来的信用!但是你不要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银行会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所有欠款为止。

  借鉴二:信用卡账单分期。你可以选择在还款日前几天拨打客服电话,申请账单分期或单笔大额分期,当然了,这样也会收取手续费,但是没有利息,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进行分3、6、12期。

  借鉴三:如果不想交利息或手续费,为了还信用卡,把自己所有能赚钱的方法都拿出来,最快的速度换成人民币来还给银行。

  借鉴四:如果没有任何来源又不想欠银行的钱,只能跟自己的朋友、亲戚借一些。假如朋友也没有几个借得到的,跟老板提出先拿薪水,因为借钱还信用卡是挺羞辱的一件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