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码是什么

工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码是什么

      

  工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码是什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中国工商银行银联信用卡安全码是印刷在信用卡背面签名条的最后3位数字。

  银联卡China UnionPay的安全码叫做CVN2 Card Validation Number 2,有3位数字,平印在信用卡背面签名栏上卡号后4位处之后。

  对于银联组织的银联标准卡使用的称为CVN2,万事达卡称为CVC2,VISA卡使用的称为CVV2,AE运通卡则称为CSC2。

  密码校验其生成方法是银行将卡片帐号、有效期、服务代码提取出来,排列后再经过一系列复杂的算法算出来的。这组数字在生成之后,就只有发卡银行和银行卡的持有者知道该数字是多少。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码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