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方法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

  怎样才能用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到手机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说说三种方法。

  一、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付款业务是东亚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即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不论您在哪里消费,只需拨打东亚客服热线400-8888-338,立即轻松分期。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付款是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三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之——邮购分期

  您只需将您的邮购分期订购表传真至东亚中国指定的供应商,不限价格,不限商品,我们都会全部免费送货上门,让您享受在家购物的乐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