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使用信用卡买车划算吗?

使用信用卡买车划算吗?

      

  使用信用卡买车划算吗?

  买车是很多人的心愿,但因资金的不足,很多人选择使用信用卡买车,使用信用卡买车有好处吗?使用信用卡买车划算吗?

  使用信用卡买和其他相比较车贷方式而言,信用卡买车有其自身的优点,目前信用卡买车有两种刷卡模式:一是刷信用卡全额付款,然后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前提是:你的信用卡可用额度够刷车款才行。二是大部分车行都支持刷信用卡来分期买车的,不同的是指定分期合作的银行不同,所以在买之前一定要记得问商家,你手上持有的这张银行信用卡能分期买车。

  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方式申办起来流程较便捷,门槛较低,手续费也最为低廉,但是选择汽车贷款方式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举个例子来说,如果您看上了一款性能、款式各方面都比较适合的车辆,车价是10万元,那么通过申请信用卡分期的方式,在首付30%车款后,贷款7万元三年内共需支付约8400元的利息。

  但是,如果您省下这笔信用卡分期资金7万元并把它存在银行或者用来投资的话,那在当前的利率水平下即便是按三年定期存款计算,到期也有约8900元的利息。两者的区别无非在于信用卡分期需要先行支付利息并按月还款。因此,仔细算来,通过信用卡分期方式购车,并非是想象中的不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