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这道坎一定得迈过!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这道坎一定得迈过!

      

  一款信用卡新卡的发行,总会引来很多卡友的关注,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这么一张含金量高的新信用卡,不少卡友了解了其权益后便有冲动办卡了。有这想法的不妨先来看看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如果你满足大可申请一张。

  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最好年龄不要太小,35岁以上为佳;

  2、有稳定的工作,如企业老板、大型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中型企业高管或者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和财产实力的人士;

  3、个人年收入在20万以上;

  4、在民生银行有长期、稳定的大额存款,最好在50万以上;

  5、在民生银行有理财,是理财贵宾客户;

  6、有境外消费需求,因为这款信用卡是“1+1”形式办卡,除银联品牌外,还有VISA卡和美国运通卡;

  7、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便是民生精英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其中年收入是一个最基本、最重要的参考条件,如果你达不到,不建议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