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卡免年费活动来啦!

交通银行白金卡免年费活动来啦!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级别的,级别越高,所收取的年费就越贵。交通银行白金卡在交行的卡种中是级别较高的一类卡了,年费肯定也不低。但是!交通银行推出了白金卡免年费的活动!拥有白金卡的和想申请白金卡的朋友可以出来嗨啦!不过新用户和老用户的活动规则不一样哦,大家要睁大眼睛仔细看。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主卡(包含交通银行标准白金卡、沃德白金卡、东方航空白金卡、国航凤凰知音白金卡)的新客户以及老客户。

  活动内容:

  新客户在活动期间成功核发指定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主卡,在卡片核发日(含)起45天内,使用该白金信用卡任意消费满3笔(不含取现和转账),且单笔均满人民币168元,即可免除白金卡首年年费。

  老客户在活动期间达到任意6个月买单联盟土豪指数全卡排名前10%(打败90%卡友)或任意2个季度买单联盟享乐指数全卡排名前10%(打败90%卡友),即可获得1年白金卡年费减免特权。

  活动细则:

  1、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有交通银行标准白金信用卡、交通银行沃德白金信用卡、交通银行东方航空白金信用卡、交通银行国航凤凰知音白金信用卡可以参与这次活动,但不包括交通银行中铁白金信用卡。

  2、 土豪指数或享乐指数任一达成活动要求即可获得1年年费减免特权,但不可累加计算。

  3、 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不含取现和转账),每消费1元人民币获得1个土豪指数,消费1美元获得7个土豪指数;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每成功分期1元人民币获得1个享乐指数;每成功分期1美元获得7个享乐指数。分期业务包括:好享贷、想分就分、现金分期、POS分期、分期宝等。


  以上即是对“交通银行白金卡免年费活动来啦!”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