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小浦红贷如何申请?四种方式任你挑

浦发信用卡小浦红贷如何申请?四种方式任你挑

      

  信用卡虽然也能满足持卡人对现金的需求,但是通过信用卡取现利息对于有长期资金周转需求的客户来说并不划算。为了解决客户的这一需求,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了小浦红贷,想知道小浦红贷如何申请?以下途径都可以。


  小浦红贷申请途径:

  1、微信公众号申请

  关注微信公众号“浦发银行信用卡”,点击“微家园”,选择“我要现金”,点击微信最新推送消息中“【小浦红贷】秒速拿钱,先点我”即可。

  2、浦大喜奔APP申请

  小浦红贷没有专属APP,不过可以下卡浦大喜奔APP,进入页面后点击“分期”,选择“小浦红贷”。

  3、手机银行申请

  用手机扫描浦发银行小浦红贷二维码,进行系统审核,在审批结束后实名制激活就可放款。浦发红贷二维码可上浦发银行信用卡官网找。

  4、银行网点申请

  客户可以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额外的财力证明资料,持有浦发信用卡也要把信用卡带上,前往任意浦发银行网点柜台申请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相关途径了,可以根据小编上述提供的四种方式选择任意一种方式进行申请,还是很方便快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