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工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不了怎么处理?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若是网络环境问题可联系当地通讯商,是电脑设置问题请尝试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将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点击“还原默认设置”后确定退出。

  (2)打开IE浏览器,将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为“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

  (3)打开IE浏览器,将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中点击“设置”,将“使用的磁盘空间”调整为1M。

  如果银行网页无法打开,这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

  1、没有升级IE浏览器,导致加密级别过低,无法进入银行系统;

  2、上网环境或上网方式受限,可能是网络服务商限制,如有条件更换一种上网方式或环境;

  3、瞬间网络不通,尝试刷新页面;如果刷新不能解决问题,可能由于如果浏览器设置缓存,请在IE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点击“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用以清除临时文件。

  如果还是不行,请您把银行的网址在受信任的站点中添加进去,IE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受信任站点--站点,另外您可以查下电脑上是否安装了google 工具条,请卸载。

  有时候也可能是网络的原因,可以检查下自己的网络是不是断了,如果还是解决不了的话,可以咨询银行的。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登陆不了怎么办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