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推现金分期业务最高申请金额50000元

招行推现金分期业务最高申请金额50000元

      

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现金分期实时审核放款业务,为用户取现带来更多方便、快捷体验。下面小编跟您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金分期业务介绍:

现金分期业务是招行为用户提供的支取现金并分期付款服务。

申请条件

您必须持有招行信用卡个人主卡以及一卡通且保持良好用卡记录。如果您目前仅持有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ANA担保卡或附属卡,暂无法申请现金分期。

温馨提示:以上为申请现金分期的必要条件,最终现金分期的申请是否通过,以银行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申请方式

您可以通过拨打招行客服电话400 820 5555转人工申请办理

申请金额:单笔最低申请金额2000元,累计最高申请金额:50000元

转账账户:您本人名下的招行一卡通账户。

收费标准:3期: 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

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每期分期金额和每期手续费同时入账。

资金用途:

申请现金分期的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消费(包括但不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