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建行龙卡JCB信用卡加油优惠:200元电子加油卡

2019建行龙卡JCB信用卡加油优惠:200元电子加油卡

      

  办信用卡无非是为了方便透支消费,顺便薅羊毛,对于有车一族而言,最好的羊毛不过是加油优惠。今天小编给大家奉上2019建行龙卡JCB信用卡加油优惠,200元电子加油卡获取攻略敬上。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建行龙卡信用卡JCB单标识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通过建行龙卡信用卡JCB单标识卡进行消费交易(含线上、线下),单卡每自然月累计消费满999元(或等值外币)获赠中石化加油卡200元电子充值卡。每月限666名,先到先得。

  四、活动细则

  1、本活动对象为龙卡信用卡JCB单标识卡,不包括含银联+JCB标识的龙卡信用卡双标识卡。

  2、本活动计算线下刷卡消费、非面对面(含网络)消费,取现交易、消费后退货等交易不计入活动,消费日期以建行系统记录的持卡人消费入账时间(北京时间)为准。

  3、仅限主卡持卡人具有获奖资格,主附卡交易合并计算,持卡人以其身份证号认定。

  4、每自然月获赠的中石化加油卡200元电子充值卡,将于次月月底前通过短信发送至主卡持卡人在我行预留的手机号码。

  5、中石化加油卡电子充值卡充值途径:

  1)短信充值

  第一步:编辑“DS05-加油卡19位卡号#全国充值卡密码(20位)”,发送至:

  移动“106575650318”

  电信“10659057195105888”

  联通“1065502795105888”

  第二步:充值成功,到加油站圈存使用。

  2)网上营业厅充值

  第一步:登录中石化网上营业厅,进入“充值卡充值”;

  第二步:填写信息(19位加油卡卡号、 20位充值卡密码、手机号码、验证码);

  第三步:核对信息(发行省份、加油卡号、卡密、姓名、手机);

  第四步:充值成功,到加油站圈存使用。

  3)掌上营业厅充值

  第一步:下载 “中国石化加油卡掌上营业厅”APP,选择“充值卡”充值;

  第二步:填写信息(19位加油卡卡号、 20位充值卡密码、手机号码、验证码);

  第三步:核对信息(发行省份、加油卡号、卡密、姓名、手机);

  第四步:充值成功,到加油站圈存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