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怎么取现最划算

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怎么取现最划算

      

  信用卡取现不但要收手续费,还得从取现当日起按万分之五的预期年化利率计息,非常不划算。但是如果你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可在取现时避免这两种非常的产生。下面小编以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信用卡取现的姿势千千万,从ATM机取现只是最普通的一种,除此之外,还有非常多的方法技巧。而正确的取现姿势,可是能让你节省一笔费用噢:

  一、抢着刷卡,合理取得现金!

  拼饭、拼单时,主动掏出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帮大家付账。AA制之后,大家就会给你现金咯!单位采购时,大方表示:没关系刷我滴信用卡!然后报销就能现金。

  小编点评:一边让别人觉得你很大方,又能取现,又能攒积分。不过“顺其自然”是用这招时的基础。

  二、普通姿势:柜台和ATM取现

  在柜台和ATM机上取现,手续费和利息简直迷花了眼,还有每日取现的限额,要考虑的真多!虽说交行有的信用卡取现是不需要收费的,但是乐天玛特信用卡却没有这个优惠,该收的费用一个都不能少。

  1、手续费:除了交行Y-POWER信用卡外,交行所有信用卡取现手续费都是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笔。

  2、取现限额:取现最高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境内取现,每卡每日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卡每日在ATM机最多取现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

  3、取现利息:交行信用卡自取现当日起按日预期年化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取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取现手续费以及取现利息为止,按日计收复利。

  小编点评:这招更适合急需用钱的时候,使用交行乐天玛特信用卡取现后,一定不要在切还款日前还清,因为银行的利息算起来可不低呀!另外,还取现的钱要把之前刷卡的钱一并还清,否则系统默认你是还之前刷卡的欠款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