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PASS信用卡申请多久能拿到卡

兴业PASS信用卡申请多久能拿到卡

      

  如果你是一名网购达人,并且对信用卡积分有非同一般的执着,认为信用卡网购不计积分是不厚道的话,建议你申请一张兴业PASS信用卡。那么,这张卡容易申请吗?一般多久可以拿到卡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你知道吗?兴业PASS信用卡网购可以累计积分的,您只需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在申请开卡的当月完成计积分交易满1笔,且每笔金额大于或等于100元,次月的网上交易均可积分。

  据悉,该卡可通过多种渠道申请,申请渠道不同,审批速度也不同。建议选择兴业银行官网或卡宝宝网信用卡频道申请,最快可在30天左右拿卡。

  详情如下:

  1、在卡宝宝网或兴业银行官网申请,资料会直接发送到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2、在兴业银行分行网点申请,分行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将您的资料邮寄到信用卡中心。

  在递交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表和相关资料后,通常15个工作日便能收到卡,若需要补交资料,则在15—30天拿卡。


  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后,怎样查询办卡进度?

  1、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61,接通后按照提示按“1”进入信用卡业务查询,然后再按“1”进行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2、登陆兴业银行官方网站,进入信用卡中心,点击“申请信用卡”菜单栏的“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

  3、关注“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号,进入界面后,找到“微兴办卡”菜单栏中的“办卡进度”,输入证件号码即可获知申卡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