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迅雷vip联名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招商迅雷vip联名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信用卡的额度一直是卡友关注的热点,毕竟能申请到一张大额度信用卡意味着可以透支消费的金额越多。那么,招行信用卡的额度有多少呢?下面小编以招商迅雷vip联名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招商迅雷vip联名卡是由招行和迅雷携手打造的联名信用卡,和所有信用卡一样,该卡的额度高低主要由申请人的个人条件与经济条件决定,并且根据卡片级别而有所不同。

  目前,招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几个级别,普卡额度在300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在1万~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最低5万元,无上限。影响信用卡额度的几个因素如下:

  1、个人收入情况:月收入多少、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岗位;

  2、个人学历职称情况:较高的学历、技术职称都会提高信用额度;

  3、家庭条件:是否结婚、是否本地人;

  4、个人资产情况:有无房、车、银行存款等个人资产。

  5、其他信用卡及额度:如果有他行信用卡,且额度较高,可以申请较高额度的信用卡,但如果信用卡过高将会导致在申请其他信用卡被拒绝的情况。

  如果对额度不满意,可以在持卡消费6个月后向银行申请提额。而这个提额的关键在于你的消费情况,建议刷卡消费的时候注意消费场景多元化,不要都是购物,餐饮、住宿、旅游、加油、机票等等都可以来点,让信用卡贯穿生活各个角度。

  这样会让银行认为你很需要信用卡,所以申请提额也比较容易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