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途径有很多!中信银行圆梦金怎么还款?

途径有很多!中信银行圆梦金怎么还款?

      

  圆梦金是中信银行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的一个高额预约消费分期产品,消费前在线激活额度即时生效,产生符合条件的交易时会自动进行分期,为持卡人透支消费、还款都提供了方便。那么,中信银行圆梦金怎么还款呢?不想逾期的一定要看。

  中信银行圆梦金消费额度会分期计入持卡人当月账单中,第一期还款日则为持卡人信用卡当期还款日,不足一个月的按一个月计收,持卡人需要在信用卡还款日前全额偿还本期账单(包含圆梦金分期本金+利息)。

  如果还款金额不足账单全额,那么,银行会优先扣划圆梦金本金+利息部分,如果不想信用卡逾期,一定要确保还款金额足额。

  那么,中信银行圆梦金怎么还款,这个问题也迎刃而解了,既然圆梦金还款会分期计入信用卡账单,怎么还款自然也和信用卡还款一样:

  1、银行官方渠道

  中信银行圆梦金还款可以通过中信信用卡网银、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包括柜台、ATM机、自助存款机等)。

  2、第三方还款渠道

  如微信信用卡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QQ信用卡还款等。

  中信银行信用卡圆梦金怎么申请?主动出击才是王道

  总而言之,中信银行圆梦金是分期划入信用卡账单的,怎么还款,持卡人只要在每期还款日将信用卡账单全额还款即可,如果分期或者以最低还款额还款,圆梦金部分需要全额偿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