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发布首张钻石信用卡

平安银行发布首张钻石信用卡

      


    平安银行近日推出迄今为止旗下最为高端的信用卡产品——平安钻石信用卡。该卡将以邀约开卡的形式限量发行,固定信用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

据了解,聚焦在海外旅游相关的权益是平安钻石信用卡最大的差异点。针对高端人群海外出游的特点,平安钻石信用卡持卡人在支付机票全款后,如所乘航班延误两小时以上(包括两小时),在符合理赔条款的情况下,可获得最高6000元的航班延误赔付。平安钻石信用卡万事达双币卡持卡人购买东航指定国际直飞航线,可享“公务舱买一送一”待遇。该卡还为持卡人特别提供了全年6次的海外机场同城接送机服务,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

客户获邀办卡成功后,可获赠包括综合交通意外险、全车人员意外险、旅游综合意外险及72小时失卡保障等4种保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