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这三大窍门最受用

2019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这三大窍门最受用

      

  作为一个以保险起家的银行,平安银行近几年做得也是风生水起,发行的信用卡也备受卡友青睐。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2018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助你轻松下卡。

  1、以保险办卡

  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前,可以到平安银行随便买份保险,如果申请高级别的信用卡,那么,投保额和投保期限很重要。

  2、以车办卡

  如果是有车一族,可以申请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车辆必须是7座(含)以下的非运营车辆。车辆的价值,可以直接影响你申请到的授信额度。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天天加油88折”优惠活动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办张平安银行车主可还是挺划算的。

  3、以卡办卡

  不少银行都支持以卡办卡,如果你已持有他行高端信用卡,用卡在半年以上,且用卡记录良好,那么,以此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下卡率会高很多,而且下卡很快。

  另外,在申请平安银行信用卡时,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卡种,填写申请表时也要注意不要弄虚作假。

  2018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能掌握以上知识定能顺利下卡。小编提醒,信用卡下卡后,在使用过程中要适度,确保有能力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