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犀利卡返现规则是什么?规则介绍

广发犀利卡返现规则是什么?规则介绍

      

  众所周知,广发信用卡因具有返现额度较高的特点,受到不少朋友的喜爱。广发信用卡有一个名为犀利卡的卡种,指定商户类别刷卡消费,最高返利5%,直接返还到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那么广发犀利卡返现规则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广发犀利卡返现介绍:

  1、刷卡消费返现0.5%—5%。

  2、在指定的百货、超市、餐饮三大商户类型消费(含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HCE云闪付等渠道消费)。每天最高返现1%。

  3、单笔消费满99(不含)—199(含),返现0.5%,199以上返现1%。

  4、周五自选一类商户最高返5%,每个月周五刷卡2000即可返现100元。


  返利细则:

  返利可通过广发“发现精彩”APP返现专区随时查询返现信息,银行将通过免还款签账额的形式将返现返还到用户信用卡账户中抵扣账户欠款。

  客户填表申请时可等级周五5%返现的自选商户类型,若未登记,将默认为餐饮。用户可通过“发现精彩”APP返现专区进行自选商户类型,一年内限制修改一次。


  特别提醒:广发犀利卡仅限广发新客户申请,即为从未申请过广发信用卡的客户或者是曾拥有广发信用卡但是销户12个月以上的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