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被锁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被锁怎么办

      

  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被锁怎么办?信用卡输入密码的机会都是有3次,如果粗心的卡友3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信用卡就会被锁,被锁后很多卡友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不同的银行对于这种被锁卡的情况有不同的处理办法,比如我们题目说的工商银行的处理方法:如果持卡人累计输错三次就会被锁,被锁定之后,持卡人需要携带该信用卡、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当地信用卡中心办理解锁手续。

  有的银行不用持卡人操作,自己就可以解锁,就像中国银行,如果持卡人累计输错三次密码后,中国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在24小时后自动解锁。

  还有招商银行,当持卡人累计输错密码三次后,信用卡会被锁定。当卡片被锁定后,持卡人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客服专员核对持卡人的资料后,会为您重新设置查询密码。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输错3次被锁怎么办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