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怎么修改?

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怎么修改?

      

  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怎么修改?工行信用卡密码设置与修改方法,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1、网点修改:假如在工行网点取卡,可以当时在柜台设置/修改密码;也有卡片和密码函都是采用邮寄方式的。

  2、ATM修改:开卡之后可以在工行ATM上修改密码。忘记密码需要凭身份证到工行网点作“密码重置”,目前免费。

  3、电话修改:可以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人工服务选择设置,输入初始密码或原密码后,一般三个工作日之内设置生效;

  4、网银修改:07年7月22日网银升级后,也可以在网银中自己设置了,实时生效。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密码怎么修改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