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怎么有两张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怎么有两张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怎么有两张卡?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下来有两张卡是什么意思?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工商银行办理信用卡是两张为套卡,两张卡可独立使用、功能一致,且共享额度。

  所谓“共享额度”是指,同一个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个共同的额度;

  例如持有某银行5张信用卡,信用额度为人民币10000元,那么这五张信用卡共同使用这个10000元的信用额度,当您使用某张卡刷卡透支消费2000元后,使用其他四张卡还能透支消费8000元;

  额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银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额度(一般为其中一张卡的最高额度),若干张卡虽有各自的单卡额度,但使用中透支总额不能超过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额度。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怎么有两张卡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