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消愁金上征信吗?最好是谨慎申请!

交通银行消愁金上征信吗?最好是谨慎申请!

      

  消愁金是买单吧APP上的一站式借款导航服务,上面有不少合作机构的信贷产品,能够为缺钱的卡友提供资金周转服务。很多卡友想去申请,但是又怕会上征信,于是犹豫不决,今天就来简单地介绍一下。

  交通银行消愁金上征信吗?

  很多卡友认为,既然是交通银行的产品,那么消愁金一定会上征信,其实这个说法太片面了。毕竟消愁金上的产品,并不是交通银行提供的,而是有其合作机构提供的,申请、审批,都是由合作机构进行的,买单吧只是提供一个平台,所以是否上征信,这个由合作机构决定。

  不过,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消愁金上的产品的放贷方,都是第三正规持牌金融机构,而这类机构有个特性,就是已经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是会去查征信的,申请成功后会在征信报告的消费信贷栏里显示,所以是会上征信的。

  而这类产品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征信,而有了不良信用记录,日后办理银行信贷业务是有可能会被拒的,除此之外,还会要支付违约金、利息等等,所以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要谨慎考虑。

  不过,就算消愁金上征信,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也不是说就不能申请了,当然主要还是看大家的需求了,如果确实急需资金周转,倒是可以尝试下,毕竟这类机构的产品比市面上的网贷要正规的多,相对来说也比较安全。

  但是,如果你有以下几种特殊情况,建议还是不要轻易申请:

  1、如果你打算贷款买车、买房,还是不要轻易申请,毕竟申请后会显示你的负债情况;

  2、单纯想撸口子的,想不还款强制上岸的还是靠边站吧,上征信的口子可是会影响征信的。

  综上所述,交通银行消愁金的放贷方都是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是会查征信上征信的,逾期还会影响信用,最好是谨慎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