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张身份证能办多少信用卡?

一张身份证能办多少信用卡?

      

  一张身份证能办多少信用卡?身份证可以办几张信用卡?

  原则上是没有限制的,不过最好是自己控制在1-2张借记卡,3张以内的信用卡为好。办多家银行是没限制,但是在同一家银行或同一家银行的分行范围内,一般是有上限的,但一般情况下够用。(分行范围内一般控制5张借记卡,信用卡办多了会审核不通过)

  我就一张身份证和农业银行卡 能办信用卡吗?

  办信用卡是根据你的工作来定额度的。要看你能否还得起款,各个银行办信用卡条件不同。具本要去银行咨询。不是说你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办的事

  追问:好吧 这我都问了 所以想找个简单的方法

  和你的工资挂钩的,要在单位开具证明

  追问:如果单位开的时间要短 哪能开的证明有用吗?

  回答:可以用房证,反正你要知道必须有担保银行才给你办信用卡

  只是这两样,不够的,你要办信用卡的话,首先要确定你要办什么银行的信用卡,相对来说,广发,招商积分活动多,交通的青年卡额度高,四大银行的信用卡门槛蛮高的,额度也有限。再是一般都需要你证明你的还款能力,比如单位工作证明。社保单,有些还需学历证明。然后你是什么方式办的,有业务员上门,门槛低,成功率也高,还可以到银行网点,电话,网上申请办卡,就看你适合哪种

  追问:哦 这样啊 我想办一个农业的 不知道有没有接近

  回答:你想办农业的可以啊,具体你尅问相关营业网点,每个银行情况不同,有没有接近什么意思

  当然可以,只要你银行信誉足够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