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无法启动怎么解决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无法启动怎么解决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无法启动怎么解决?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遇到这种情况,办法有两种:

  一是设置ActiveX控件启用选项:

  请您在IE浏览器菜单栏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可信站点”,选中“默认级别”还原级别设置,然后进入“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自动提示”、“对没有标记为安全的ActiveX控件进行初始化和脚本运行”选择为“启用”,重新启动IE。

  目前很多安全类软件或IE插件都对向IE加载ActiveX控件程序进行屏蔽,所以建议通过正常路径下载的工行控件设置为默认可通过状态后,再运行安装或加载我行网银控件程序;加载安装完毕后,您可以依据本机需要再次选择是否开启相关软件功能。

  二是设置受信任站点

  请您在IE浏览器菜单栏依次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受信任的站点”→“站点”,在“站点”窗口打开后,将工行门户网站“http://www.icbc.com.cn”、个人网银https://mybank.icbc.com.cn、贵宾网银https://vip.icbc.com.cn,添加到[受信任的站点]窗口中。

  (注:IE6是受信任的站点。IE7和IE8为可信任的站点)

  现在,有许多安全软件,自动会修改系统的默认设置,导致工行网银助手无法启动,大家一般情况下,对自己电脑恢复成默认设置,就可解决许多问题。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无法启动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