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打不开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打不开怎么回事

      

  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打不开怎么回事?具体详细内容请看以下报道。

  目前,工行证书客户支持操作系统及IE版本,操作系统:Windows 2000、Windows XP、 vista32、win7(vista、win7系统安装软件不要用光盘,系统仅支持32位的。)操作系统语言:简体、繁体、英文IE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6.0及以上版本。网银不支持火狐、谷歌Chrome以及Opera等浏览器

  ie8 浏览器的安全级别系统默认较高,对INTERNET部分可选“中低”,可信站点选“低”。临时文件和历史记录栏“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每次访问网页时(E)”。高级项中的“安全”,不将加密的页存盘、对证书地址不匹配发出警告*、启用内存保护帮助减少联机攻击*的设定取消。

  然后进入工行网站--电子银行--软件下载--安全软件中下载网银助手,下载安装之前,请先暂时关闭杀毒软件、防火墙等,最好不要使用辅助工具,如迅雷等。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助手打不开的相关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