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共享额度的信用卡怎么注销?有两种方法

共享额度的信用卡怎么注销?有两种方法

      

  很多卡友办的信用卡额度太低,就想通过二卡来曲线提额,但是一个账户下的多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于是等二卡到手后就想把额度低的那张卡注销掉。那么,共享额度的信用卡怎么注销呢?会不会影响其它信用卡的使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前面有提到同行名下多张信用卡是额度共享的,并且以额度最高的那张信用卡为主,也就是说卡片再多,额度并没有增加,持有多张卡片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对于低额度的信用卡,是可以考虑将其注销的。

  不过,每张信用卡是要单独分开注销的,所以在注销前一定要确保卡里没有多余的钱以及欠款,毕竟信用卡额度共享,并不定是账单共享。等信用卡没有欠款和余额后,就可以进行注销了。


  常见的注销方法有两种:

  1、一种是直接拨打发卡行电话,告诉客服要注销哪张信用卡,客服在核实你的身份后会为你办理。

  2、一种是直接带上要注销的信用卡和身份证,直接到最近的发卡行网点办理注销。

  要注意的是,共享额度信用卡注销仅仅只是把没用的那张卡销卡,而并非销户,所以名下同行其它信用卡是不会受影响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销户,只不过办理销户后,名下所有的信用卡都是不能使用了。

  要注意的是,不管你注销信用卡是选择销户还是销卡,注销后都会有45天的等待期,你必须确保在此期间的同行所有的信用卡欠款结清并且不会产生新的费用,这样才会注销成功。之后,你还要把注销的信用卡做剪卡处理,以避免信息泄露。


  以上即是对“共享额度的信用卡怎么注销?有两种方法”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