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分期费率多少?怎么算光大信用卡分期利息?

光大信用卡分期费率多少?怎么算光大信用卡分期利息?

      

  持有一张光大信用卡,可以办理信用卡分期来缓解还款压力,但是信用卡分期免息不免费,虽然能享受免息期,但是要收取手续费,可以把这个费用看成是利息,只不过是按月付息而已。那么,光大信用卡分期费率多少?怎么算光大信用卡分期利息?


  光大信用卡分期费率多少

  据了解,光大信用卡有两种分期方式,一种是消费分期,一种是取现分期(现金分期),前者将刷卡透支消费的金额进行分期,后者是指把信用卡额度办理预借现金分期,不同分期业务费率是不相同的。

  1、消费分期:

  具体可分为账单分期和交易分期,分期手续费有两种收取方式,一种是一次性支付,一种是分期支付,具体费率根据分期期数有所不同。

  3期:一次性支付费率2.65%,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90%/期;

  6期:一次性支付费率4.65%,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2%/期;

  9期:一次性支付费率6.45%,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0%/期;

  12期:一次性支付费率8.85%,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0%/期;

  18期:一次性支付费率13.60%,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7%/期;

  24期:一次性支付费率18.00%,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90%/期;

  2、取现分期:

  这个指预借现金分期,是把信用卡额度里的钱转到储蓄卡里然后再进行分期,分期费率收取方式也有一次性支付和分期支付方式,具体费率多少,主要取决于分期期数。

  3期:一次性支付费率3%,分期等额支付费率1.00%/期;

  6期:一次性支付费率5.0%,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5%/期;

  9期:一次性支付费率7.00%,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3%/期;

  12期:一次性支付费率9.50%,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5%/期;

  18期:一次性支付费率14.20%,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90%/期。


  怎么算光大信用卡分期利息?

  不管是上述哪种分期,利息计算方式都是一样的,计算公式:分期付款利息=分期总金额*分期费率

  举个例子:卡友小七账单金额是6000元,想分12期还款,一次性支付费率8.85%,分期等额支付费率0.80%/期,总的利息为:一次性需要支付6000*8.85%=531元的利息;分期需要支付的总手续费为6000*0.80%*12=576元。


  以上即是对“光大信用卡分期费率多少?怎么算光大信用卡分期利息?”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