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不在身边如何查卡号?三种方法教给你!

信用卡不在身边如何查卡号?三种方法教给你!

      

  随着无卡支付的不断普及,信用卡不在身边也照样能消费了,但是针对消费场景不同,对信用卡元素的要求也不一样,比如说在网上支付是需要提供完整的信用卡卡号的。而信用卡不在身边,就不能直接在信用卡上查看卡号,那么信用卡不在身边如何查卡号?以下三个方法记得查收。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卡号是网上支付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必须要输入有效的卡号才能交易,而要是卡片不在身边,自己又记不住长长的卡号,则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查询:

  1、电话查询:

  你可以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直接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按照语音提示接通人工客服后,让客服帮忙查询信用卡卡号,客服会要求你提供办卡时填写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来核实你的身份,核实后会告诉你信用卡卡号的。


  2、柜台查询:

  这种方法就比较麻烦了,你需要到发卡行网点去办理业务,还要排队等等,各种不方便,但是却是最为有效的方法。你需要向柜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柜员核实你的身份后会告知你完整的信用卡卡号。


  3、在线查询:

  你可以通过发卡行各种官网在线渠道查询,比如维信公众号、手机银行、信用卡APP等,这里推荐手机银行查询,一般只要通过手机验证登录后可以看到绑定的信用卡信息,就能查询完整的卡号,不过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的银行。


  综上所述,信用卡不在身边可以通过以上三种方法查询卡号,至于到底选择哪种方法,就看各位卡友喜欢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