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划算吗

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划算吗

      

  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划算吗

  站在不同的角度来看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自然会得到不同的答案。不过在我个人看来,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肯定是划算的。因为我们消费无处不在,以前大家都习惯于用现金来支付各种消费的商品,现在用信用卡来支付,并且也不需要多支付现金,还能够获得一定的积分,这些积分还可以兑换一些意料之外的礼物。这怎么说都是自己划算的事情吧,相比现金支付肯定是要划算得多的。

  不过也有消费者会认为,就是因为觉得用信用卡消费可以累积积分,于是很多商品我们都不见得是必须要用的,但想着反正买了也能够帮助自己累积积分,于是就激发我们更多的购买欲望。所以这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自然不是什么划算的事情。难道说为了得到那些所谓的礼物,就值得自己花这么多的钱来购买这些商品吗?

  这两种思想肯定会有人持不同意见。具体的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划算不划算,自然也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答案。如果你觉得不划算的话,那么就不要办理信用卡了,如果你觉得划算,自然刷卡消费也不会有人阻止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