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闪付安全吗?

信用卡闪付安全吗?

      

  信用卡闪付安全吗?信用卡闪付丢钱只在弹指一挥间!

  每每看到武林高手点穴,小编就不由自主想到“弹指一挥间”这个词。

  (然而这个词的实际意思是指光阴飞速流逝)

  而看到信用卡“闪付”,就仿佛看到我Q大爷一边唰唰游走,一边葵花点穴手。

  唰唰!花钱于无声无息的闪付是指:

  “闪付”(Quick Pass)代表银联的非接触式支付产品及应用,具备小额快速支付的特征。用户选购商品或服务,确认相应金额,用具备“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支持银联“闪付”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上,轻松一挥便可快速完成支付。一般来说,单笔金额不超过1000元,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

  非接触式“闪付”终端,主要覆盖日常小额快速支付商户,包括超市、便利店、百货、药房、快餐连锁等零售场所和菜市场、停车场、加油站、旅游景点等公共服务领域。

  作为一名懒到极致的妹子,我深深觉得刷卡已经很省力气了,不用满兜子找钱,不用满地找硬币——然而闪付已经把刷卡都免了。

  现在是流行“挥卡”了吗?想来下次再去逛街结账时,一定要来三个托马斯全旋外加两个360度无死角旋转,最后仰望着45度把卡挥一下,以此与我的人民币作别。

  网站点评:

  “闪付”,从产品角度来看,顺应了银行卡发展的趋势,丰富了支付手段,提升了银行卡的科技水平。“闪付”虽然并非支付方式的刚性手段,但是它具备了简便、快速支付的特点,在小额支付方面还是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然而,市场跟踪发现闪付并没有如预期那般发展的如火如荼,存在宣传不到位,市场不普及,用户持消极态度的问题。

  小编个人认为,闪付的出现或许意味着丢钱只在弹指一挥间。

  闪付在功能上非常类似于学生时代的“一卡通”,消费时无需密码签名。那么如果我们的信用卡丢了,被陌生人拿去闪付,该向谁哭诉呢?至今仍记得自己的一卡通丢了后,几分钟内就被某位同学刷光钱,记录显示该仁兄拿我的卡买了30根火腿肠,火腿肠,腿肠,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