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花呗分期与信用卡分期付款谁更划算

支付宝花呗分期与信用卡分期付款谁更划算

      

  支付宝花呗分期与信用卡分期付款谁更划算

  花呗、京东白条、天猫分期等功能类似虚拟信用卡,如今使用这些网络借贷消费的人越来越多。可是花呗分期真的很划算吗?有许多人利用花呗、京东白条套现,真的可以吗?会有什么风险吗?

  一、花呗乱花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花呗是否真如产品名称所言,可以让消费者尽情花销无后顾之忧呢?实际上,现在已经有8家征信机构与央行征信合作,未来征信系统会更加全面,花呗、京东白条、天猫分期等第三方网络借贷消费随便乱花、或者用来套现也是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花呗京东白条等网上借贷随便花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二、支付宝花呗分期pk信用卡分期

  小编以目前活跃率较高的广发信用卡、招行信用卡与花呗作对比,假设消费者需要购置1000元的商品,其中100元将在免息期内付清,另外900元将采用分期偿还。

  小编发现无论是以6期还是12期计算,花呗的费率均高于信用卡。尤其是以12期分期计算,在招行、广发、中信等各大银行信用卡分期率均不超过7%的情况下,花呗的分期率高达8.8%。

  互联网金融时代,新支付产品的上线本是令行业、消费者、合作银行多方共赢的好事,但此次支付宝的行为明显欠妥。既没有为消费者带来实际服务优化,也打破了原有的平等竞争格局,当消费者的原有习惯被打破,客户黏性是否还能如往期一样有待观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