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人冒领了怎么办?

信用卡被人冒领了怎么办?

      

  信用卡被人冒领了怎么办?信用卡被别人用了不还怎么办

  我们知道,如果申请成功了信用卡,银行会发送短信通知,发送快递邮寄,并且需要本人签收,但是一旦发现未收到,就应该马上咨询银行。

  办理了信用卡,没收到卡片却显示已经签收,遇到这样的蹊跷事,如果你选择淡然视之,很可能就将白白损失一些钱。

  卡被冒领,几万元差点飞了

  近日,李小姐收到了一条中国邮政的短信:“客户您好,您的NE002002*****邮件已成功投递......”她想起前几天向建设银行申办的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已经通过中国邮政寄出。不过她一直没签收。随后她收到一条开通信用卡的验证短信,觉得事出蹊跷就向建行咨询,发现信用卡被人冒领,“几万元差点不翼而飞。”

  最好提供有专人签收的地址

  多家银行业内人士建议,针对被冒领的情况,消费者在提供邮寄地址的时候尽量选择有专人负责签收的地址,并在收到寄卡短信后关注信件邮寄情况,注意查收信件。一旦发现卡片已被签收,如有异常情况应立即联系银行采取措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