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大战“中秋节” 刷卡消费优惠多

信用卡大战“中秋节” 刷卡消费优惠多

      

  聪明的消费者闭上眼睛也能猜得出,中秋节将至,商场超市一定会铆足劲推出各种营销,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各个环节,使用信用卡消费,轻松方便又惬意。这个时候,您千万别忘了参加多家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大优惠活动。如果你碰巧有这些卡,又能掌握记者帮您搜集到的优惠信息,那么,这些实惠可就够你偷着乐了!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沃尔玛信用卡携手沃尔玛周年庆活动

  活动时间:2013年8月8日至2013年10月2日

  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持卡人至沃尔玛门店刷卡购买“好奇金装成长裤男女21片/L18片/L15片/L13片”产品,一次性消费满2包立减22元、满4包减44元,以此类推,多买多减。

  2.活动期间,持卡人在沃尔玛门店刷卡累计消费满258元,即可获赠30元刷卡金。主卡持卡人与附属卡持卡人均可参加,每位持卡人仅限获赠一次刷卡奖励。

 

      招商银行信用卡

  手机支付购轻松 开心惊喜赢大奖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客户使用招商银行一卡通及信用卡进行网上购物消费,通过手机支付,累计消费金额每满300元,即可获得一次短信抽奖机会,赢取惊喜奖品。

  抽奖机会随消费金额累加,用得多,抽得多,赢得多。一等奖,三星Galay 4手机一部,每月10部;二等奖,电影票一张,每月10000张;三等奖,招行“出行易”机票酒店代金券一张,每月50000张。

  千家万惠 全城热刷

  活动时间:2013年6月10日至2013年10月31日

  活动对象:“一卡通”普卡、金卡、“金葵花”卡、钻石卡、私家银行卡客户

  活动内容:“一卡通”持卡客户于活动期间消费单笔满188元(含刷卡消费、电子支付)及以上即可获得本次活动专项积分1分。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每月最多可获1次活动专项积分。客户可凭积分持“一卡通”到参与本次活动的招行同城网店领取蓝月亮手洗专用洗衣液1份。

 

      中信银行信用卡

  悦行万里 约惠银联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5日至2013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乘坐由中国大陆始发,航班号以U或F开头的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且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刷中信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带有“银联”标志)累计消费等值人民币6000元,可获5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累计消费等值人民币10000元,可获10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最高可获20000点“东方万里行”积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还有银联境外酒店、餐饮、百货等商户优惠和东航官网、95530购票优惠。

 

  月满中秋 情意浓

  活动时间:2013年8月16日至2013年9月10日

  活动内容: 1.专享“9分+299元”兑换哈根达斯月饼礼盒。活动期间,持名下任意一张积分信用卡(不含航空类联名卡、万事达公务卡、真爱梦想联名卡等特殊积分卡片)均可参与。

  2.如您采用短信兑换方式参与,发送短信的手机号须为已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登记的号码,非登记的手机号无法参与兑换。

  3.活动期间,通过兑换获取的凭证码短信由活动运营商易百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发送,凭证码短信将在支付订单成功后48小时送达,如未收到,可致电易百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客服400-8211-400补发。

  4.活动期间,如遇门店当天缺货情况,持卡人可自行与门店协商解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