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果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会给持卡人带来很多的麻烦,那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会有哪些后果,持卡人又该怎么去预防逾期、合理地处理已经发生的逾期呢?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主要有两方面:

  一是影响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会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或银行贷款;

  二是给持卡人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如在到期还款日(含)未能偿还全部应付款项的,则当期账单上的所用款项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即当期账单上所用款项自记账日(消费日)起计收利息,透支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并按月计收复利,至全部偿还日止。

  如果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前偿还最低还款额,除对当期账单上的所用款项计收利息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计收滞纳金。

  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或1美元的收费标准计收滞纳金,并会在下个账单日记录在您的账单上。

  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既然信用卡逾期会给持卡人带来这么大的麻烦,那我们当然要尽量避免逾期了。

  但如果我们的交通银行信用卡逾期已经产生了,我们应该怎样补救呢?如果是因为疏忽大意错过了最终还款日,那么赶紧全额还款,然后拨打客服说明情况,表明自己不是有意逾期的,一般是可以“逃过一劫”的。

  而且交通银行有3天的容时还款服务,即在最终还款日后的3天内完成还款,也会被视为正常还款的。如果逾期已经被记录,那么在全额还款后,一定不能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再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证用卡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信用卡逾期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信用卡最终还款日,记性不太好的卡友可以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或者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如果因为资金紧张不能全额还款,也一定要把最低还款额还上,避免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