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 工商银行信用卡那种比较好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 工商银行信用卡那种比较好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工商银行信用卡那种比较好?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在众多银行中,其实工行是比较理想的,只是你需要具备的资信条件要更好,尤其是工行的星级等级很重要.那么,现在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工商银行信用卡中的卡种吧。

  工商银行信用卡中的卡种介绍:

  1、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银联)

  标准的准贷记卡金融功能;巧妙理财,智能投资;自动赎回,智能还款;存款有息,收益免税。

  2、工商银行国航知音牡丹信用卡普卡(美国运通)

  灵活的币种选择,带您走遍世界;里程多重累,轻松又实惠;全球租车,驾御世界;轻松累计,兑换优惠;优享高尔夫预定服务。

  3、工商银行南航明珠牡丹(集团客户)商务信用普卡

  南航大客户尊贵客户身份识别;安全快捷的账户余额变动提醒;循环信用,充足免息还款期;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全面商旅保险。

  4、工商银行安邦信用卡(银联普卡)

  存取款、消费实时到账;实时短信余额变动提醒;24小时网上、电话银行服务;年终财务结算账单服务;纸质或电子对账服务。

  5、工商银行牡丹网通信用卡(中国银联银卡).

  可约定账户自动还款;可在境内外网上购物;24小时网上、电话银行服务;自助调额服务;年终财务结算账单服务;纸质或电子对账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