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小白信用卡怎么激活 京东小白信用卡激活方法

京东小白信用卡怎么激活 京东小白信用卡激活方法

      

  现在通过中信银行和京东金融可以网申京东白条联名卡,那么具体如何开卡、如何激活呢?小编整理了网上、电话、手机、短信等几种方式以供参考。

  一、小白卡激活方法之——短信激活

  使用申请信用卡时在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kk+卡号末4位+家庭电话末4位”(如:kk00008888)或编辑短信“kk+卡号末4位+身份证号末6位”(如:kk0000123456),发送至106980095558,即可激活您的信用卡。

  收费说明: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发短信到106980095558,只需向运营商支付短信发送费用,中信回复的短信免费。

  二、小白卡激活方法之——网银激活

  第一步:您可登录中信银行网站,在网上营业厅栏目下选择“信用卡开卡”;

  第二步:进入“信用卡开卡”指南页面后,点击“网上银行开卡”功能;

  第三步:进入“网上银行开卡”页面后,按提示操作,输入相关证件号码等信息,即可激活您的卡片。

  三、小白卡激活方法之——客服电话激活

  持卡人可以使用在中信银行中心登记的电话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58或400-889-5558,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激活您的卡片。

  四、小白卡激活方法之——手机客户端激活

  第一步: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中信信用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动卡空间;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打开登录动卡空间点击进入自助服务栏目;

  第三步:选择“我要开卡”功能;

  第四步:按正确操作流程提示进行信用卡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